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35404 | ??回复:93

这家餐厅真的太恐怖了

成功报料,奖励楼主2朵小红花。若帖子被评为优秀报料,将奖励68元话费!

  • 等级:Lv.23
  • 帖子:40790
  • 威望:215520
  • 注册:2013-05-15
报料信息:这家餐厅真的太恐怖了
  • 时间:2019-09-29 15:29
  • 地点:平山
发帖人:。。 (游客)
这家餐厅的东西大家千万不要买,具体什么我就不说了,大家看图片吧!全是垃圾东西,吃了就不怕有毒吗?

主题说明 -

西小吉??( 西子小编 ) 发表于2019-09-29 16:10

成功报料,奖励楼主2朵小红花。

共有10人赞这个帖子, 作者威望 +10
wenhuahb : 前天 13:07 威望 +1
清风明月岚 : 前天 13:06 威望 +1
不知去向 : 前天 07:47 威望 +1
天虹数码 : 09-29 20:17 威望 +1
苹果木味 : 09-29 20:09 威望 +1
惠东想结婚 : 09-29 17:05 威望 +1
蓝色妖姬811 : 09-29 16:46 威望 +1
8205 : 09-29 16:33 威望 +1
优美图kky : 09-29 16:29 威望 +1
圈刘洋 : 09-29 16:26 威望 +1
  • 等级:Lv.5
  • 帖子:488
  • 威望:580
  • 注册:2009-03-26
* 沙发 *?? 华晨 发表于 09-29 15:54
现在外面很多快餐店都是这样的
外交使者 发表于 09-29 18:26

的确是,特别是网上订单那种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2
  • 帖子:151
  • 威望:205
  • 注册:2019-06-15
* 3楼 *? 西瓜味吗 发表于 09-29 16:11
多少外卖也是这样的
  • 等级:Lv.13
  • 帖子:554
  • 威望:2617
  • 注册:2017-04-03
* 4楼 *? 猪事顺利 发表于 09-29 16:19
买这么多,是专做外卖的?看完我都不敢吃外卖了
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发表于 09-29 18:09

现在百分之七八十店铺做美团外卖都是这种成品啊,尤其是医院学校附近特多

留生 发表于 前天 08:02

做网上平台的用不起,成品菜没你们想的便宜,反而是有一定档次的白领快餐,是这种类型商家的首选,因为可以卖上价格,平台商家的用几乎可以宣告倒闭

留生 发表于 前天 08:09

那些什么仔什么连锁什么港式餐厅的,你就要注意了,因为他们的售价高,一个饭十八二十块起步的,可以使用成品菜,方便快捷!去年去江北海吉星逛了一圈,成品菜最低都好像要四块五,有些要八九块,平台商家不会那么傻采用的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6
  • 帖子:1236
  • 威望:4987
  • 注册:2015-01-29
很正常,真功夫也是一样用速冻的半成品。
没事的
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发表于 09-29 18:10

这是成品,加热就OK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6
  • 帖子:1236
  • 威望:4987
  • 注册:2015-01-29
  • 等级:Lv.17
  • 帖子:10564
  • 威望:14981
  • 注册:2011-04-08
几乎家家都是如此啦
  • 等级:Lv.14
  • 帖子:258
  • 威望:3374
  • 注册:2010-11-09
吓到我要自己带饭了。
  • 等级:Lv.18
  • 帖子:4820
  • 威望:21424
  • 注册:2016-02-16
恐怖
  • 等级:Lv.13
  • 帖子:554
  • 威望:2617
  • 注册:2017-04-03
* 10楼 *? 猪事顺利 发表于 09-29 16:27
不是,你是叫我们不要买这网店的东西,还是不要买这个餐厅的外卖?不过你是卖家还是买家还是食客?不过看完确实不想吃了
  • 等级:Lv.5
  • 帖子:158
  • 威望:558
  • 注册:2016-02-02
低成本,暴利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46
  • 威望:118
  • 注册:2018-04-27
如果我没猜错,曝光的是肯德鸡?
  • 等级:Lv.16
  • 帖子:1283
  • 威望:4891
  • 注册:2008-07-16
意思是肯德基出品吗?
  • 等级:Lv.17
  • 帖子:6498
  • 威望:10473
  • 注册:2014-02-15
看看
  • 等级:Lv.16
  • 帖子:2119
  • 威望:4986
  • 注册:2015-05-06
上次电视曝光了很多啊,这种店一般是专门做外卖的,只需要一个微波炉,然后全部都是袋装加工包,倒出来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了!所以,少点外卖!其实你以为你去茶楼吃的点心就是师傅现做的吗?告诉你,一样的,都是一袋袋拿出来蒸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酒不醉人人自醉 发表于 09-29 19:25

要看哪里的,酒店的确实是自己现做的,有专门的点心部。外面阿慧那种就不是了。

清欢白茶 回复 酒不醉人人自醉 发表于 09-29 19:41

高档几星级酒店那种肯定有啦,我说的是类似一般普通茶餐厅那些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47
  • 威望:175
  • 注册:2019-04-19
只能说人都爱吃香的喝辣的,自己动手做的可能都不满意!喜欢别人伺候自己!所以餐饮业发展迅速
  • 等级:Lv.15
  • 帖子:233
  • 威望:3524
  • 注册:2016-07-14
大惊小怪,这是成品菜,商家买回来需要时直接扔沸水中三四分钟捞起来拆袋就上盘了!十几年前就有了,海吉星那里也大把!很多高档点的商务快餐餐厅都在用,所以,别想太多,否则会把三天吃的饭都吐出来,以后都不敢到外面吃了
  • 等级:Lv.18
  • 帖子:13118
  • 威望:19075
  • 注册:2013-09-27
  • 等级:Lv.18
  • 帖子:5449
  • 威望:21170
  • 注册:2015-06-22
你以为是怎么样的?
小小小吉儿 发表于 前天 10:09

怎么哪儿都有你啊

隔壁家小廖 回复 小小小吉儿 发表于 前天 10:32

小吉儿,哪里都有你

小小小吉儿 回复 隔壁家小廖 发表于 前天 10:36

我以为你是传说中的那个开思域的廖记,逛了一圈,原来廖记另有其人

隔壁家小廖 回复 小小小吉儿 发表于 前天 10:39

廖记都结婚了,你没机会了

小小小吉儿 回复 隔壁家小廖 发表于 前天 11:32

哈哈哈哈我完全是出于好奇,对廖记并无意想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2
  • 帖子:176
  • 威望:207
  • 注册:2010-02-23
熟食加工外卖?
下一页
刚刚去过
?
广播台